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七届“教师能力拓展活动月”说课比赛决赛


时间:2014/11/07 13:20:06作者:dwms点击量:

    为彰显师范特色,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10月31日晚7点,我院第七届“教师能力拓展活动月”说课比赛决赛在文渊楼504教室顺利举行。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吴晶老师、课程与教学论硕士生导师张红洋副教授、2012级师范本科生辅导员李帖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一一介绍莅临的各位评委老师,并对比赛规则做出说明。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激烈角逐。短短五分钟选手们为大家呈现了清晰地思路和别样的课程设计,选手们不同的说课风格,不断地把说课比赛推向高潮。点评环节中,吴晶老师分别从突破说课各模块的限制要有更自然的过度现代教育较传统教育更加开放语气语调不要太平缓等方面对选手做了认真点评。张红洋副教授指出选手比赛过程中要重视个人气场的重要性、说课的教学目标的具体性,同时也对每位选手的优点做了充分肯定。李帖老师也指出说课要有感染力,说课内容上要突出教学之后的效果。选手们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纷纷表示将发扬优势,弥补不足。最后各评委与选手合影留念,至此说课决赛圆满成功。

此次说课比赛是第七届“教师能力拓展活动月”重要内容之一,为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的平台,并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相互学习的机会,活动效果非常著。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