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4—2015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4/09/24 10:34:53作者:dwms点击量:

9月19日晚7:00,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42015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致知楼3623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副书记曹宇巍11级本科生辅导员周静12级辅导员李帖、仵鹏浩上届学生会副主席彭菲琳、兄弟社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党员及各班级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新一届学生会副主席王舒主持。

会议在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嘉宾后拉开了帷幕。大会首先回首过去,放眼未来,用视频展现了往届学生会的优秀风采。随后,辅导员李帖、仵鹏浩分别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上届学生会副主席彭菲琳在发言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紧接着学生会新老主席进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边伟随之发表了慷概激昂的就职演说,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畅想。学生会部长代表黄诗雁发表演讲,表达了新一届干部树立远大理想,不断追求进步的决心。接下来,2011级辅导员周静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简要安排,提出不仅要把精品活动做大、做强,还需继续做好、做细常规工作的要求,加强团委学生会宣传平台的运作与维护,让更多的人听到物理学院的声音。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曹宇巍总结讲话曹老师首先对上一任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一任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明确职责,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严以律己,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继承创新,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合理安排,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力争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历能够使自己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曹老师恳切的言语让每位在座者受益匪浅。

大会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岁岁复始,届届轮回,在激昂中奋进,在创新中发展,挥洒青春之壮美,谱写团队之精髓,始终是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与使命。坚信在每个人的不懈努力下,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