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14—2015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4/09/16 17:06:14作者:dwms点击量:

 914日晚上7点半,我院20142015届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在致知楼会议室顺利举行。2012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帖、上届学生会副主席彭菲琳及本届学生会主席团干部边伟等五位同学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委。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最终以评委对竞聘同学各方面打分的方式进行评选。面试按当天签到顺序进行。面试伊始,由学生会主席边伟向大家介绍本次出席的评委,并向同学们说明了面试的流程、学生会的目标宗旨和纳新要求等方面内容,使同学们对学生会及其干部选拔标准有了更深地了解。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将紧张的心情化作激情的言语,尽情展示自我。期间,大家纷纷表达出自己对学生工作的认识了解,希望能通过所竞聘的职位来锻炼自己的工作、人际交往能力,提升个人素质。面对评委们的提问,绝大多数同学都能做到应对自如,并对部门的常规工作及未来发展阐明了自己的看法,充分表明了大家为此次竞聘做出的精心准备。

此次纳新面试大会为有目标的人提供了一次自我展现的机会,使同学对自己的优缺点有了新的认识,有助于大家更全面的发展,同时大会也为本届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会使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稳中有升,朝着更高的方向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