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阳光体育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5/03/31 18:39:13作者:dwms点击量:

329日上午8点,我院阳光体育趣味运动会在长安校区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老师、团委书记杨仁财老师,辅导员周静、李帖、仵鹏浩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曹宇巍老师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本次阳光体育趣味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班级凝聚力。

趣味运动会共有四项比赛。首先进行“螃蟹赛跑”项目,每两个同学为一组,背靠背夹排球赛跑。在比赛过程中,每组同学争先恐后,整个比赛过程中充满了加油呐喊和欢声笑语。随后进行了“撕名牌”项目,每班出一位同学混战,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各出奇招,前一秒的盟友,下一秒就成了“背叛者”。

接下来进行的“接力游戏”和“踩气球”项目,则是体现了班级内同学间的团结合作精神,为了班级的荣誉,同学们在保护自己队友的同时,奋勇争先。每个班级都在自己的优势项目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闭幕式中杨仁财老师祝贺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同学将本次阳光体育趣味运动会中所展现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带到校运动会中并取得更好成绩。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