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4/12/10 23:50:43作者:dwms点击量:
       2014124日下午3点,我院在长安校区文渊楼202召开了201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行政副院长卢永智、2011级辅导员王欢、屈晶晶以及2011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卢院长为本科毕业生做了就业动员讲话。首先,他对126日就业双选会的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安排和说明,并向大家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加强自身安全意识。接着,他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免费师范生要深入了解生源地的免费师范生就业政策,积极关注最新招聘动态;二是非师范生要处理好就业与考研的关系,保研的学生要主动联系导师,完成毕业设计,考研的学生要踏实冷静,认真备考,找工作的学生要积极主动,确定就业目标;三是要提前做好思想准备,简历准备,笔试、面试、试讲、面试服装准备等就业准备工作;四是要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合理确定就业期望,了解聘用单位的基本情况,慎重签订就业协议;五是要明确就业原则,严格履约践诺,了解违约、改派等情况的时间和相关政策;六是要关注自身学分是否修够,英语等级考试等是否达标,确保自己能够达到毕业要求。最后,卢院长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地寻求就业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并祝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清楚了今年的就业形势,有助于大家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有效地促进了我院2015届本科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