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第五讲举行


时间:2014/12/02 13:21:11作者:dwms点击量:
       1126日晚7点,我院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第五讲于致知楼六层会议室举行。由化学化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启明老师担任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讲座。讲座由2012级非师范本科生辅导员仵鹏浩主持。

讲座上,王启明老师以“党的指导思想及其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共产党员的标准。他分别从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发展脉络,加强学习、努力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识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理论飞跃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他着重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在我国的发展历程,并指出现在与过去生活的差别。同时他也指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要解决的问题有:怎样找到符合中国实际的革命道路,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并对其做出详尽的解释。

此次党课培训第五讲,同时作为本期党课培训的最后一讲,不但坚定了学员努力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而且为学员今后的理论学习奠定了基础,促使学员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