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男子篮球队在“迎新杯”篮球赛中取得亚军


时间:2014/11/30 13:55:18作者:dwms点击量:

         为增进各院间友谊提高各院的凝聚力使大家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1114日,在校学生会的组织下,一场激动人心迎新杯篮球比赛于我校长安校区篮球场开赛经过激烈地角逐之后,我院男子篮球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荣获亚军佳绩。

      在前期的循环赛里,我院跟分别与生科院、计科院、数科院进行淘汰赛,最终以三连胜,挺进四强,顺利进入半决赛。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面对强大的文学院队,我院队员奋力拼杀,加上场上拉拉队的大力鼓舞,最终险胜文学院队,进入决赛。决赛,双方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针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场上观众亦激情四射,双方啦啦队在场边扬起院旗敲鼓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我院以2832落后4分遗憾输掉此次比赛,最终获得亚军的佳绩。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各院自我风采的机会,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期待下一次的角逐会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