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第四讲顺利举行


时间:2014/11/30 13:55:18作者:dwms点击量:
        1124日晚7点,我院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第四讲于致知楼六层会议室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高玲香担任主讲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讲座。讲座由2012级非师范本科生辅导员仵鹏浩主持。

培训期间,高玲香书记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 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振奋精神,团结一致,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之中,不断开创我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她还讲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而经常性的任务。她指出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就是为了适应新形势党建发展的要求,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以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和要求进步的同学,在平时学习工作中,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实践“三个代表”的模范,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党课学习奠定了基础。相信今后,同学们一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勤奋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