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党课开课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4/11/20 22:16:55作者:dwms点击量:
       1117日晚七点,我院党课开课典礼于致知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曹沛涛,2012级本科生辅导员仵鹏浩、李帖,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仵鹏浩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仵鹏浩首先宣讲了党课的课程设置。随后李帖对党课授课期间的组织纪律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求学员不可迟到早退。最后我院党委书记曹沛涛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后,开始了此次党课培训的第一讲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他分别从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两方面对学员进行了授课,并重点指出了民主集中制和政治纪律分别在组织和纪律中的重要性。最后曹沛涛书记为学员们留下了有指导意义的思考题,希望同学们能将学习到的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典礼,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时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也有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