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三球”比赛顺利开办


时间:2014/11/18 23:49:31作者:dwms点击量:

      1012日至112日,我院12级举办了“三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比赛。此次活动从开办以来吸引了大批学生报名参加,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活动的开办牵动着全院师生的运动心,它展现了本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将团结、和谐、健康、快乐的运动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整个活动从报名到正式比赛,所有的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个个投入其中,观赛者也情绪高涨为各自的团队呐喊加油。虽然比赛结果中有输有赢,但是每个团队都能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对待每场比赛。

本次活动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了出来,让大家都能够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快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又加强了班级的概念,增强了本院学生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也让更多的学生增强热爱运动,锻炼的身体的意识,从而促进大家的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