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电子协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4/11/15 09:27:28作者:dwms点击量:
      201411919时,我院电子协会成立大会在雁塔校区4201教室举行。应邀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嘉宾有:电子协会指导老师陈森林,校社联代表,物信院学生会副主席任俊明,电子协会13届会长闫冬青,电子协会新区电技部部长杨慧帆、李博,陕西师范大学戴尔负责人。兄弟社团也应邀参加大会。

      大会于1900准时开始,精彩的开场舞后,主持人首先对大会致辞并宣布成立大会正式开始。接着电子协会指导老师陈森林老师发言,他肯定了上一届成员对社团的贡献,并对社团发展提出展望,寄予了电协厚望,希望电子协会能够越走越远。之后,电子协会13届会长闫冬青为新一届成员颁发聘书并致辞:她希望电子协会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越办越好。最后,电子协会14届会长毛文静为大会总结发言,为各位嘉宾及兄弟社团代表的到场表示感谢,并对新加入社团的同学提出建议。成立大会中,我社成员和其他各社团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将大会推向高潮。

      此次电子协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但电子协会的精彩依然在继续,期待电子协会给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