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慰问合唱团同学


时间:2015/09/30 16:59:01作者:dwms点击量:
 

2015929日中午,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2013级辅导员周静亲切慰问了正在致知楼辛苦训练的合唱团同学,并带去了慰问品。

为积极响应学校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积极动员下,物理学院2013级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经过指导老师张译丹的严格选拔,最终确定了90位同学参加合唱团训练。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参赛人员已持续排练两个星期。

前来慰问的领导和老师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观看完同学们的合唱汇报表演之后,曹老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问候,对同学们刻苦训练、力争上游的精神进行了高度表扬,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扎实排练;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及时沟通,加强联系;齐心协力,争取在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老师们的亲切慰问,使同学们倍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地投入训练,努力克服困难,力争上游,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们的关心。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