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信院 “走进,融合,欢迎回家”系列活动之走访宿舍


时间:2015/09/22 22:00:52作者:dwms点击量:

为迎接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3级本科生回归学院,及时了解学生住宿情况,916日下午430分,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周静,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一同走访了学院2013级本科生所有宿舍。

同学们提前将宿舍卫生打扫干净,每个人都翘首期盼老师和同学们的走访。在走访中,周老师对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关心他们对新区的宿舍是否适应,对新区的学习生活是否习惯。她提出:如果有任何困难,学院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为其提供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针对宿舍安全和学风建设,周老师特别强调到:“同学们千万不能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在宿舍内抽烟。希望男生可以多花时间在学习科研上,少花时间在游戏娱乐上。”在近两个小时的走访宿舍活动结束之后,周静对本次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今天的走访宿舍活动,我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宿舍整体环境卫生良好,但有个别宿舍不尽人意,希望今后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个班长更多深入宿舍,了解住宿情况,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通过本次走访学生宿舍活动,拉近了学院与学生、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让2013级物信院全体本科生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