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第八届教学能力拓展活动月说课比赛


时间:2015/11/12 18:36:22作者:dwms点击量:
 

为提高师范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师范生的职业素养,2015118日下午2点,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文渊楼举行了第八届教学能力拓展活动月说课比赛。2015级物理教学论专业研究生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2013级物理专业参赛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参赛选手被分成五个大组,分别在文渊楼31013102310331043105教室进行比赛。每个教室内的参赛选手根据签到顺序上台进行说课,每五个选手为一小组。小组说课结束之后,评委对他们的表现逐一进行点评。指出了说课比赛应该把侧重点放在教法和学法以及教学程序的设计上,建议参赛选手在重难点讲解时应该有自己的创新。同时,评委们强调,在说课时,要注意讲课对象及所选教材的版本等。

    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谨科学的态度投入到了这次比赛中,比赛场面堪称“激烈”。经过评委们的点评,同学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此次说课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提高大家的师范生技能和职业素养,为成为“桃李满天下”的优秀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