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电子协会举办电脑义诊活动


时间:2015/11/12 18:36:22作者:dwms点击量:
 

为提高社团成员实践能力,以自身特长服务学校师生,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电子协会于2015117日在雁塔校区喷泉广场举办了一场以“电脑义诊,温暖校园”为主题的电脑义务维修活动。社团特邀嘉宾神州数码工程师姚明升,戴尔课戴表陕西区校园专员侯帅进行维修指导,全体社团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电子协会和戴尔课戴表联合举办,内容包含软件安装,系统重装,电脑清灰,故障维修等。电子协会还同时举办了电脑知识义务普及活动,以发放电子协会精心制作的电脑知识宣传单和现场宣讲等多样的方式,为我校同学普及电脑常识和电脑日常维护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做了一次免费电脑维护,也为社团成员提供了一个增进友谊,展示自我,动手实践的机会,更向同学们展示了电子协会的风采和成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学以致用,服务校园的协会宗旨。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