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6年校运动会筹备会议


时间:2016/04/11 21:18:59作者:dwms点击量:

为了更好动员广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与运动会,并做好筹备、训练工作,47日中午12点,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致知楼六层报告厅召开2016年校运动会筹备会议。学院辅导员周静、林恒进以及团委、学生会、2013级本科生各班主要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筹备会上,学生会主席李轲对学院前期举行的趣味运动会作了简单总结,感谢学院各班集体、学生会各部门的组织和配合,并对校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做出详细安排,承诺学生会将会做好保障工作,通力配合各项目负责人。

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周静老师对筹备工作作了指导,强调了项目训练、赛事统筹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干部能够相互支持,相互沟通,竭尽所能动员同学参与到运动会的训练中,争取在本届运动会中能够继续发挥学院优势,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