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6/03/29 23:29:33作者:dwms点击量: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让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2016年327日下午2点,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长安校区田径足球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党委副书记曹宇巍、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周静及201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助理左红艳主持。

活动伊始,运动员代表郭星呈发言,他表示运动员们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会场纪律,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接下来,组委会代表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李建军宣读倡议书。随后,曹宇巍老师讲话,她指出:本次运动会意义重大,它是为了响应学校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让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她希望所有裁判和工作人员,秉承公平公正的裁决标准,为同学服好务;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尽情融入到运动会各项比赛,从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彻底放松;希望大家通力合作,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提前做好赛前热身工作,保证人身安全。最后,曹老师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

青春活力的啦啦操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首先,是准备活动–-猜歌。经过猜歌环节,同学们燃起了对活动的热情,纷纷加入到了比赛中。在接力游戏、抱团游戏、趣味猜字以及别踩白块的游戏中,运动员们各显神通,通过不懈地努力与坚持,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依赖在场的运动员,更离不开场外观众的加油助威。最后,进入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跑男游戏——撕名牌。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加油声、呐喊声在四周响起,整个场面沸腾起来。

随着撕名牌比赛的结束,本次运动会也进入尾声。闭幕式上,周静老师给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及奖品。最后,在一片欢呼与喝彩声中,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