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爱源支教协会参加2016换树“1+1”·美丽秦岭行动


时间:2016/03/15 21:37:46作者:dwms点击量:
 

2016312日物理学院爱源支教协会的六名志愿者,在户县渭河防护林带,参加了由陕西省妇联、省环保厅等六所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换树1+1·美丽秦岭行动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上午八点半统一乘坐大巴车从会展中心前往活动地点—户县渭河河堤南侧。一个小时的车程带来的疲惫感丝毫没有减退志愿者们的热情。上午十点,开幕仪式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志愿者们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植树活动。爱源支教协会的六名志愿者齐心协力,栽树、填坑,在共同努力之下完成了九棵树的栽种。十一点四十,活动接近尾声。爱源的志愿者们自豪的举起印有会徽的旗子,露出快意的微笑合影留念。虽然身体很累,但是看着河堤一排排整齐的小树,内心觉得无比充实和感动!十二点钟,志愿者们搭乘大巴车返回学校,至此,“2016换树1+1·美丽秦岭行动 户县渭河防护林带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多年后,渭河河堤绿树成荫,作为师大人我们也许会更加自豪和感动。种一颗树的最佳时间是二十年前,次于它的最佳时间是现在。美丽山河,让你我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