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学雷锋”义务维修活动


时间:2016/03/08 22:06:12作者:dwms点击量:
 

风行三月,温暖校园,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培养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以及服务他人的良好品质,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科技部于35日中午12时在阳光苑广场举行“‘学雷锋’义务维修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重装电脑系统、电脑日常维护等为主。

义务维修活动是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科技部发挥自身部室特色、结合物理学专业知识、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内办公室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上午9,相关工作人员在科技部分管副主席丁贤富的带领下做好活动准备,安置好活动场地的工作台,拉横幅、做宣传,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前来咨询的同学,现场气氛融洽,工作人员也都忙的不亦乐乎,他们在各自负责的领域,倾注着全部努力,热情接待学生,用心参与维修,做好维修记录,及时联系同学取回物品。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理论知识和动手能力相结合,顺利完成了义务维修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师生免费维修了各种小电器,增进了部员之间的友谊,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充分展示了物理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