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举办第六届“综合实验技能活动月”


时间:2017/05/16 14:27:13作者:dwms点击量:

  5月15日晚上七点,物理学院召开第六届“综合实验技能活动月”开幕式,并举办首场实验技能培训会——电子竞赛培训讲座。开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杨仁财主持。

    杨仁财介绍了本届综合实验技能拓展活动月的主要安排和内容,学生代表董浩楠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表示,物理是以实验为基础的自然科学,综合实验技能提高有助于专业学习的深入和提高,她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踊跃参与,脚踏实地,抓住每一次学习锻炼提高的机会,立大志做大事,不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和本领。

开幕式结束后,由物理学院马骁老师召开“电子竞赛培训讲座”首场实验技能培训会顺利进行。马老师首先对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进行介绍,从流程到注意事项,从内容分类到申请方法深入剖析,并鼓励同学们“要怀揣能成功的内心做事”。马老师还通过展示历年题型主题给同学们做设计指导和经验分享,并对竞赛中需要的专业知识范畴进行讲授。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对马老师的宣讲非常肯定,学到了很多参赛经验并获取到了很多有益信息。马老师也表示,学院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实践机会,锻炼自身的综合应用能力和刻苦钻研能力。

-撰稿人:王菲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