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团委携手雁塔区团委开展“烟头不落地 古城更美丽”志愿活动


时间:2017/03/27 17:17:56作者:dwms点击量:

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生活环境。物理学院团委联合雁塔区团委携手开展“烟头不落地,古城更美丽”垃圾清理志愿活动。

3月24日下午2点,来自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的20余名志愿者在吴乐老师、雁塔区团委净玉安的带领下从雁塔校区新西门集合出发,途径长安南路、纬一街、纬二街。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捡起路面上、绿化带中、垃圾桶旁散落的烟头和垃圾。虽然 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经过同学们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本段道路上的垃圾得到了有效清理。此次志愿者活动,为附近市民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增强保护环境,做城市清洁卫士,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