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 “学艺归来,互通有无” 免费师范生职路提升活动系列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5/12/11 17:28:56作者:dwms点击量:
 

各班级、团支部:

日前,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2级免费师范生教育实习已经圆满结束。为进一步做好实习总结、交流、汇报等工作,总结实习经验,记录精彩瞬间,分享实习成果,确保实习质量,经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并报学院党委批准,决定开展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艺归来,互通有无”免费师范生职路提升活动系列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2级全体免费师范生

二、评选内容

1.教育实习汇报先进个人

2.“最美瞬间”教育实习照片

3.教育实习感想

三、评选时间

即日起至2016110日。

四、评选方式及要求

1. 教育实习汇报先进个人

各班根据各班实习汇报开展的实际情况制定出评选办法,每班评选出10人为教育实习汇报先进个人。

2.“最美瞬间”教育实习照片

1)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投稿人应自行保留原始文件;

2)作品需为彩色,单幅或组图不限,组图照片不得少于3张;

3)作品像素要求为800万像素及以上,要体现教育实习的细节,照片名统一格式为“照片名_班级_姓名”;

4)各班先进行内部评选,在1218日前推选优秀的10幅作品以班级为单位报送学院。

5)报送方式:各班班长将优秀的10幅优秀作品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2286173001@qq.com。邮件名称为“所在班级名称,邮件正文请注明必要的身份和联系信息。

3.教育实习感想

1)作品以“我的教育实习”为主题,题目自拟,必须为本人原创,并从未在正式期刊上正式发表过;

2)作品必须有感而作、思想健康、语言流畅、中心突出,文档名统一格式为篇名_班级_姓名”;

3)文体不限,字数以5002000字为宜(诗歌除外);

4)各班先进行内部评选,在1218日前推选优秀的10篇作品以班级为单位报送学院;

5)报送方式:各班班长将10篇优秀作品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2286173001@qq.com。邮件名称为“所在班级名称,邮件正文请注明必要的身份和联系信息。

五、奖励办法

本次评选将按教育实习汇报先进个人、“最美瞬间”教育实习照片、教育实习感想三大类设置奖项。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班级委员会组成评选小组负责评选,予以获奖者将获得相应的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1.教育实习汇报先进个人(每班各10人):奖励青花瓷精品U盘并颁发荣誉证书。

2. “最美瞬间”教育实习照片

一等奖(1人):奖励优质充电宝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3人):奖励青花瓷精品U盘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6人):奖励土豪金笔记本并颁发荣誉证书。

2. 教育实习感想

一等奖(1人):奖励优质充电宝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3人):奖励青花瓷精品U盘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6人):奖励土豪金笔记本并颁发荣誉证书。

同时,将在学院主流媒体开辟专栏予以推介宣传,并供院刊《太阳风》等专题片素材使用。

六、咨询方式

咨询人:边 伟

咨询电话:187-9270-5399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51211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