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时间:2013/11/06 12:22:16作者:dwms点击量:
 

2013114日,我院2011级本科生及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长安校区致知楼六层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秘书曹宇巍、11级本科生及13级研究生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11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朱冉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秘书曹宇巍老师首先对11级本科生及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干部的选拔过程,并宣读了党支部干部名单。在今后的工作开展方面,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关注党的动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注重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加强纪律约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党支部要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国华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晶在发言中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具体内容主要包括了支部建设、理论学习、开展主题活动情况等。在随后召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首先,曹宇巍老师就群众路线的开展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希望基层党员深刻理解党的群众路线的时代内涵,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之后党员们观看了“四风之害”的视频,进一步体会到“四风” 问题的严重性与危害性,对党的群众路线的时代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新一届本科生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的正式成立,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