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3/09/18 19:31:23作者:dwms点击量:

       

        916,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在致知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曹沛涛、学院行政副院长卢永智、党委秘书曹宇巍、辅导员周静、刘耿以及全体2011级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秘书曹宇巍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曹沛涛同与会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陕西师范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为民务实、服务师生”群众观念大讨论的通知》。曹书记详细解读了此次活动的背景、意义、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重点就党的群众路线内涵、为民务实清廉要求,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对党的危害等方面内容组织与会学生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和讨论。他强调,在座的学生党员干部都是学院学生中的精英,应当具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在各个方面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踏踏实实搞好学业、端正学风;处理好与领导、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帮助身边的同学重视学业,提前做好就业规划。

    随后,曹书记对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干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大讨论活动中来,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就学院与学生联系不够紧密、学生同任课老师沟通机会较少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曹书记最后指出,随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不断深入,院党委将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使“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的群众观念真正深入人心。他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干部以及学院全体学生都能够在新的学期中确立自己的目标,充实地度过接下来的大学时光,并祝愿大家都能在毕业以后找到理想的归宿。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