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暑期学习安排


时间:2013/09/09 10:31:24作者:dwms点击量: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暑期学习安排

根据学校、学院有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校党委颁发的《关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对我院暑假期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37月-20139月。

二、学习对象:

学院全体党员及处级领导干部。

三、学习内容: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2、党章、十八大报告;

3、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

4、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

5、学习党委书记甘晖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等。

四、学习形式:暑假期间以自学为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停顿。自学过程中,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做好学习笔记,处级干部每人撰写至少一篇千字以上的学习心得体会,开学后交学院活动小组办公室曹宇巍处。

五、学习资料:

1、各支部到院办公室领取学习资料,每个支部委员各一套(三本),处级干部每人一套。

2、其他学习内容由活动小组办公室不定期发至各位党员、干部邮箱之中,也可在网上查阅有关资料学习。

3、可利用QQ群、微信、微博等通讯手段展开自学讨论。

六、讨论题目:

1、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领导干部、党员如何转变作风?如何做到“为民务实、服务师生”?

2、围绕本部门工作实际,研讨如何求真务实、大胆创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3、对学校及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物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3.7.19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