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十三期党课培训班第四讲举行


时间:2013/02/27 10:52:51作者:dwms点击量:

    20121128日晚7:00,我院在长安校区致知楼六层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十三期党课培训班第四场讲座。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长(处长)刘建军担任主讲人。2010级本科生辅导员林雪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刘建军对“党的指导思想及其与时俱进的品质”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刘处长高屋建瓴、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引发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和笑声。他主要从党的指导思想的科学含义、主要内容、理论品质三个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介绍讲解。期间,刘处长以自身早年的生活、求学经历为例,幽默风趣地展示了在我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30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指出我们应正确认识这一系列的成就,同时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做到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固步自封。在讲解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品质时,就现如今的部分大学生状态低迷的现象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强调大学生应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以高姿态、高标准要求自己,用深厚的理论武装自己,让自身能站在更高的角度看待并认识问题,为做好新一代的接班人努力奋斗。林雪在对刘处长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之后,号召在场学员要珍惜时间、锐意进取、努力学习,不负大学四年时光,同时也希望大家要向刘老师生动且极富感染力的演讲风格进行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教师,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此次讲座,刘建军的精彩授课使学员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的认识与了解,坚定了学员努力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到光产党队伍的信念,并为学员今后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杨子

审核辅导员:林雪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