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学习教育培训会


时间:2017/09/14 13:46:27作者:bgszr点击量:

       近期学院党委对教工党支部的设置做重新规划和调整,各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不断提升支委委员、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能力和素养,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69日,物理学院在致知楼三层会议室举办党支部书记学习教育培训会。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教育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沛涛主持。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回顾和汇报了支部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做了总结和点评,并对陕西省党员发展工作规程及相关模板做了说明和解读,学院党委秘书杨仁财对党费收缴工作的相关要求做了说明。

       随后,曹沛涛从党支部、支委、党员的职责作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和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要求三个方面展开培训。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掌握了解党支部、支委成员和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各支部要把握要求、做好计划、有序推进,积极创新,确保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对于支部书记的工作要求,他提出要强化“四种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锻炼“四种能力”,提升党性修养,带头学,扎实做,务实用,珍惜荣誉,切实做好党的相关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