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做合格党员”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6/12/06 09:39:43作者:dwms点击量:
 

1129日晚,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在致知楼三层会议室开展了“做合格党员”大讨论活动。本次学习讨论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讨论新时期教学科研岗位合格党员标准”。物理学院教工一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委员孔红艳同志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了第三阶段“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上,孔红艳同志重点强调了“四讲四有”和“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要求党员教师们立足本职,争做合格党员。

接着,与会党员同志针对本次讨论会主题进行了发言。贺西平同志谈到,开展“两学一做”活动非常重要,习总的这两次重要讲话内容与时俱进,并强调高校教师就应当在工作中发扬长征精神,做好个人本职工作,方方面面尽自己最大努力。林书玉同志结合自己近日观看的红色主题电视剧内容畅谈了坚定信仰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情况,表达了自己在未来的努力方向。张林同志在讨论中表达了长征精神和老一辈共产党人精神对自己工作生活的鼓舞,并强调将继续坚定信念,努力提高自我。接着,支部党员张中月同志、尹宝银同志、张红军同志、孔红艳同志等都具体畅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及对新时期教学科研岗位合格党员标准的认识。

会议最后,孔红艳同志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议作以总结,并部署了支部 “两学一做”今后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及相关交流学习内容。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