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陕西师范大学优秀著作出版基金 (自然科学类)的通知


时间:2016/01/12 16:27:18作者:kyms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陕师校发[2010]49号《陕西师范大学优秀著作出版资助办法》,我处现开始集中受理2016年度理工科优秀著作出版基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金资助出版的范围为陕西师范大学理工科教师、科研人员以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撰写的未公开出版的优秀著作,包括专著、编著、古籍整理、工具书、学术译著、资深教授的学术文集、由我校主办的重要学术会议论文集、经过立项的团队性重大项目研究成果。本资助不包括教材、文学作品及随笔类著作。

二、所有申请成果须以陕西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若为多人合作成果,我校教师须为申请资助著作的第一署名人。

三、请申请者填写《陕西师范大学优秀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见附件),并由学院、中心等负责人签署意见后,于2016年4月15日以前将申请书及申请资助出版的完整书稿报科技处。

四、今年的优秀出版基金由系统进行申报,申报地址:http://219.244.71.71/business/login.jsp,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工号,进入系统后选修优秀出版基金,点击左侧出版基金申请即可。 

    点击下载附件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