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管理人员 > 学工组辅导员 > 正文
宋喆
职称/职务: 辅导员
电话: 85303955
传真:
电子信箱:  gzfcsong@snnu.edu.cn
出生年月: 19941031
办公地点: 雁塔校区六附楼117

负责2021级本科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引导工作。

1.掌握学生思想政治状况,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处理好思想认识、价值取向、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2.开展学生骨干的遴选、培养、激励工作,开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指导班团组织建设。

3.开展入学教育、毕业生教育及相关管理和服务工作。组织学生开展勤工俭学活动,做好学生困难帮扶。为学生提供生活指导,促进学生和谐相处、互帮互助。

4.协助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机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对学生心理问题进行初步排查和疏导,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培育学生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

5.加强学生网络素养教育,运用网络新媒体对学生开展思想引领、学习指导、生活辅导、心理咨询等。

6.为学生提供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以及相关服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7.做好其他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点击量: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