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管理人员 > 学工组辅导员 > 正文
韩伟
职称/职务: 辅导员
电话: 029-85300947
传真:
电子信箱: hw@snnu.edu.cn
出生年月: 199703
办公地点: 雁塔校区六附楼117办公室

全面负责2020级本科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具体包括:
1.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以及日常管理工作。
2.坚持周末晚点名制度,做好班级管理,加强班集体建设和团支部建设。
3.指导学生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文化艺术、体育锻炼、社会实践等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4.做好学生综合考评工作以及评奖评优工作。
5.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教育、管理以及各项奖、助、贷、勤、减等工作。
6.开展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7.完成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其它工作。

点击量: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