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2年大事记


时间:2013/06/25 09:41:09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1. 110日下午,学院在六层学术报告厅召开2011年年终大会,会议主要议题包括学院处级干部考核测评、二级教代会。

2. 213日上午,副校长张建祥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初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3. 228日,学院在三层会议室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屈世显主持,会议决定成立示范中心申报工作小组,落实安排了各项工作负责人、工作人员及时间进度。

4. 31日下午,学院在六层学术报告厅召开2011-201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职工大会。院长屈世显传达2012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2012年学院重点工作。

5. 314日晚上,学院首届“综合实验技能拓展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首场经验交流论坛在六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解勇国、校团委副书记祁斌业等。学院副书记卢永智主持启动仪式。

6. 322日,我院、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在长安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2012年春季体育运动会。

7. 514日下午,“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优秀科技企业家、创新型企业表彰大会”在省政府隆重举行。陕西省副省长朱静芝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我院陈晓明副教授获得2012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

8. 65日下午,学院在六层学术报告厅举办首期“恒元物理学讲座”开讲仪式。著名物理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孙昌璞教授出席开讲仪式并作学术报告。科技处副处长吴晓军,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郭建中,教务处副处长李贵安及我院党政领导出席开讲仪式,物理学院和兄弟学院的教授及师生逾百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院长屈世显教授主持。

9. 621日,学院在六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屈世显传达2012年学校行政管理岗位聘任工作会议精神,做岗位聘任工作动员。经过本轮行政管理岗位聘任,曹沛涛任学院分党委书记,卢永智任学院行政副院长。

10. 719日,我院首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开学典礼在逸夫科技楼北报告厅举行,200余名免费师范生开始为期12天的暑期集中面授学习。

11. 824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分党委书记曹沛涛,行政副院长卢永智,学院团委书记曹宇巍,辅导员周静、姚明礼、林雪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曹沛涛主持。

12. 8月底,根据教育部教高函﹝201213号文件,我院申报的“跨学科‘X-物理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经费200万元。

13. 9月初,我院退休教师李祥生夫妇的一张照片在网上热传,被无数网友誉为“陕师大最浪漫照片”,两位老人用47年相濡以沫的生活诠释了什么是最浪漫的事。新浪、网易、新华网等多家门户网站相继宣传报道。

14. 92日晚上,我院在长安校区文渊楼举办了题为“科学-物理学-量子力学”的专业学术报告,中国科技大学张永德教授应邀担任主讲嘉宾,报告由屈世显院长主持,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报告。

15. 97日上午,我院在六层学术报告厅召开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研工部部长)郑海荣及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16. 1016日,学院院长屈世显,行政副院长卢永智,教学副院长李永放,以及2009级辅导员周静一行前往陕西宝鸡、甘肃天水看望慰问我校计算机、英语、教育、化学、政治、物理等专业方向的实习学生。

17. 1027日、111日,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预赛和决赛。院长屈世显、分党委书记曹沛涛、教学副院长李永放以及各系主任担任评委,大赛由李永放主持,学院35岁以下青年教师全部参加比赛。

18. 119日“消防日”,学院组成实验室安全卫生专项检查组,对全院进行了消防安全及实验室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组由分党委书记曹沛涛、副院长卢永智、副院长辛云宏、办公室主任郭伟、实验办主任任金莲等组成。

19. 1226日,学院在六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议题包括: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年终考核工作;宣布教研室人员组成。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