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3/11 11:37:11作者:点击量:

3月10日下午3点,学院在六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主要传达学校2021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安排学院新学期相关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成会主持。

张林副院长、郭伟副院长、陈晓明副院长、曹宇巍副书记依次分别传达了《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陕西师范大学机构设置与人员总量管理暂行办法》《陕西师范大学机构调整及管理岗位设置方案》《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处级管理岗位干部换届调整工作方案》《关于在全校管理岗位干部换届调整期间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风气监督的通知》。并分别介绍了新学期各分管工作的重点安排。

曹沛焘书记传达了学校李书记、游校长讲话精神。并以《开好局,起好步,推进学院加速高质量发展》为题,安排部署了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曹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学院要紧跟学校综合改革步伐,以教师教育和学科建设为突破,充分利用学校的改革发展红利,推动学院相关工作落地,出彩。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