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建+”新课程改革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1/05/18 15:04:10作者: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现学做结合,2021年5月14日,学院在致知楼3624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建+”新课程改革工作启动会。学院院长李贵安、党委书记辛向仁、教学副院长王成会、科研副院长张林以及近12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主持。

辛向仁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和重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四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突出特色亮点。三是要务求实效,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学党史、干实事”“学党史、解难事”“学党史、谋大事”“学党史、创新事”“学党史、长本事”。四是要做好宣传报道,注重总结凝练学习教育中的丰富成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喜迎建党100周年。

李贵安院长安排部署了学院“党建+”新课程改革工作。“党建+”新课程改革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学做结合的重要工作,也是扎实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李院长介绍了新课程改革的背景、理念,以及课程思政的主要思考和做法。提出并安排了学院党支部书记“三带头人”,“党建+”新课程改革工作的整体框架、内涵和推进计划与措施。他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能够率先垂范,带头抓课改,教工党员能够学习课改理念方法,主动开展课改,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到新课程改革中去。通过“党建+”新课程改革工作,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打造学院党建工作亮点,凝练学院发展特色,真正让师生都能够在新课程改革、学院发展中受益成长。

曹宇巍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积极推进落实学院“党建+”新课程改革工作。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